裝飾圖

ABOUT US

公司簡介

明徽能源由台灣不鏽鋼扣件領導製造廠-東徽集團所投資設立,東徽集團創立於1978年,所擁有的品牌THE被公認為全球不鏽鋼扣件市場第一品牌,產品暢銷全球各地。由於越來越多東徽集團所生產供應的不鏽鋼扣件在全球各地被使用於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為響應政府的環境保護政策,東徽集團決定跨入太陽能產業領域,投資明徽能源公司。

 

明徽能源成立於2010年,位於台灣雲林縣斗六市,專業從事研發與生產高轉換效率之太陽能電池,提供高品質產品予國內外太陽能模組廠,並持續專注提升電池轉換效率及服務品質。

 

自2013年起陸續建置太陽光電案場,這幾年來透過自行管理案場累積相當經驗,除提供工廠、公家機關…等系統建置服務,亦主力推廣居家屋頂型系統,期望能帶領民眾了解並投入太陽光電系統,除能獲取穩定售電收入,也能一起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 明徽能源將持續秉持互信及互利的關係,與您一同共創綠色家園
邀請您加入明徽能源,讓太陽能光電走進您的生活 ”

明徽能源,太陽能,居家型太陽能,太陽能光電系統

邀請您加入明徽能源,讓太陽能光電走進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