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0

明徽能源以太陽能電池榮獲「第九屆經濟部能源局金能獎」

2021年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明徽能源以太陽能電池榮獲「第九屆經濟部能源局金能獎」的殊榮,總統蔡英文親自蒞臨展覽現場並頒獎表揚。
 
明徽能源成立於2010年,致力研發高品質之太陽能電池片,如今已邁入第二個十年,明徽能源不僅是台灣第一個製造M6電池片的公司,目前所生產之電池片的轉換效率更是已達23% 
 
太陽能電池片為太陽能板的心臟,明徽能源所建置之案場皆使用由明徽能源自己生產的高品質電池片,保障發電效能,品質有目共睹。
 
明徽能源在推動「淨零」上不遺餘力,除了建置大型案場之外,明徽能源也積極推動居家屋頂型太陽光電系統,希望邀請民眾一起共襄盛舉,達到環境永續發展,為我們的家園盡一份心力。
 
讓太陽光電點亮您的生活,跟著明徽能源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綠能家園吧。
 
新聞報導: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61648.html


明徽能源,太陽能,居家型太陽能,太陽能光電系統

邀請您加入明徽能源,讓太陽能光電走進您的生活